close

從來沒想過我真的會戴上牙套,總覺得會變醜很痛之類的好害怕

 

不過我現在可以實現他了

 

從3月開始就一直在公司附近和家附近尋找合適的牙醫

 

首先是阿姨推薦在內湖的 德康牙醫 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1號2樓

電話是2792-6363  假日採預約制

牙醫師技術很好,但診所醫師頗忙碌

能跟醫生溝通的時間不多 所以放棄

我是給黃舜德 醫師看的 :))

 

第二間 找在家裡附近的 臻品牙醫

地址: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65 客服專線:(02)8285-9955

感覺蘆洲的牙醫裝潢都非常的美觀>< 當然價格也是非常的高

但牙醫師人很好 很仔細的幫我看幫我評估 

但是要矯正之前要去拍X光 特地跑到台北覺得不方便所以打消了念頭

諮詢付掛號費150 

臻品有固定的矯正醫師 陳芊秀

 

第三間 是朋友介紹 雖然有點遠但是也是在內湖上班上課距離算是OK的

紐大牙醫診所 我是給院長大人林永弘看的

第一次去諮詢不需收費 但是我拍了X光自費500元

護士一直不讓我用健保好傷心 :(((

照完X光才有辦法估出正確價格 二話不說馬上照

林院長 說現在花的費用帶上牙套後會從裡面扣掉

所以我估的價格是11萬 要帶骨釘人中*1 側邊*2 

立刻腿軟.....骨釘1個需加5000元 

但是打骨釘才拉的快!!!!只好妥協

第一次看診完就覺得是這間了 

林院長 我的牙就交給妳了~~~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